caty

黄担 all2 还有大明湖畔的DGS

关于年龄


0岁,下一秒我就不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人了。话说不觉得这个说法很奇怪么,明明都出生了,却被认为是zero…
4岁,发现了我关键时刻能够超常发挥的里人格,不过过了关键时刻又恢复成超级内向
6岁,入学,所有生日在九月以后的人的悲剧,班里很少有人比我大TAT
9岁,在游泳馆被当成一年级小朋友被希望去体校入学
11岁,觉得自己是一只猫
12岁,人生巅峰,又瘦又白但是不漂亮,学习一会好一会坏总体来讲差得掉渣,软弱但是却有说走就走的勇气和对陌生环境的向往
14岁,憧憬班里又瘦又高的不良姐姐,喜欢反派角色,开始暗恋永远不会喜欢我的人(然后就没停过
15岁,世界上唯一全心全意对我好的人去了另个世界,世界变得残酷又真实
17岁,人生又一巅峰,学霸,文科理科你们都考不过我哈哈哈,于是性格开始扭曲,极端又自私
19岁,高中毕业去学车,终于体会到团体里最年轻的优越感和被宠爱的感觉
20岁,或者更早开始混迹各种动画吧声优论坛,团体的归属感给我自信,成为对生活尚有热情的源泉,活着的意义就是神谷浩史
21岁,迟来的文艺少女的情怀,喜欢的季节是 夏末 深秋 初冬 早春…以及不懂大学的规则,大学分数第一名有个卵用,考那么多证都是扯淡
22岁,吃了身边人吃不了的苦,撞了三四次南墙,找回了高三独行侠的赶脚
23岁,入职,公司里最年轻的小朋友
24岁,某种意义上的初恋,对方是世界上我最对不起的人之一和最对不起我的人没有之一。从觉得幸福的可以随时死掉到每天看一眼二宫和也才能活下去。
25岁,跳槽,大公司里基本最年轻的愣头青,不信任自己的能力却信任拼命努力
26岁,出国,实验室里装嫩的大妈or办公室里话都说不利落的打杂…觉得自己弱爆了又无所不能,果然是只鸟就应该放出去飞,否则永远是院里的鸡…看着新毕业生第一次感叹年轻真好…
TBC

评论